news1123.png
記者蘇培瑜/綜合報導

異色電影《蝙蝠‧血色情慾》將於12月18日上映,這是韓國導演朴贊郁的一大力作,將暴力美學發揮到極致,挑戰觀眾視覺極限。由電視演員金玉彬擔綱女主角,火辣精湛的演技讓她奪下2009年歐洲最大奇幻影展影后,並獲韓國奧斯卡「青龍獎」最佳女主角的入圍肯定。

朴贊郁選女主角的眼光一向獨到,從《原罪犯》的朴恩惠、《親切的金子》的李英愛、《賽柏格之戀》的林秀晶,到現在的金玉彬,這些氣質美人在朴贊郁電影中都如脫胎換骨一般,蛻變成真正的實力派演員。

金玉彬在《蝙蝠‧血色情慾》時而尖銳、時而柔弱的個性,酷似湯唯在《色戒》裡飾演的王佳芝,激情搶眼的表現被外媒盛讚為韓國版湯唯,演藝之路和湯唯也有幾分類似,同樣在遇到「伯樂」導演後,展現出驚人爆發力。

此次金玉彬在電影中一路使壞,妄想殺夫、自虐,色誘神父、和吸血鬼戀愛,最後甚至以恣意殺人為樂,所有離經叛道的戲碼輪番上陣,她也成功以可愛又豔麗的氣質,在這部另類的電影中征服觀眾。

《蝙蝠‧血色情慾》描述一名神父,為拯救世人而獻身參加疫苗研究實驗,不料意外感染猝死又重生,成了蝙蝠般的吸血鬼。神父不僅開啟了靈魂的七情六 慾,還脫軌的迷戀上朋友妻,因而迎向致命的愛。該片已讓導演朴贊郁奪下坎城影展評審團獎,電影以罕見的黑色手法呈現,探索信仰與渴望之間的慾望本質。

新聞來源:2009.11.21 NowNews影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