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掘 金玉彬

Discovering the true actress in KIM Ok-vin

朴贊郁欽點 影帝宋康昊高度評價  

榮獲歐洲最大奇幻影展Stiges Film Festival最佳女主角

剛出爐「青龍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2009年韓國影壇最耀眼的女星!


從以前開始,朴贊郁就擅長開發深具演技爆發力的美女演員,從《原罪犯》的朴恩惠、《親切的金子》的李英愛、《賽柏格之戀》的林秀晶,一直到《蝙蝠‧血色情慾》的金玉彬,這些原來走「花瓶」路線的美女們,全都展現出驚人的爆發力,宛如脫胎換骨一般,蛻變成真正的實力派演員!在確定由宋康昊擔綱演出《蝙蝠‧血色情慾》的男主角後,金玉彬的出線立刻引發韓國藝能界一番騷動。

 

雖然在電視劇及廣告的演出表現多獲肯定,但她宛如洋娃娃般精緻秀氣的外型卻也成為金玉彬在演藝之路上的某種阻礙。然而,她在《蝙蝠‧血色情慾》中收放自如的演技,完全打破她「前選美皇后」給人的刻板印象,成功以「演員金玉彬」的身份面對觀眾,懾服所有質疑聲浪。

「金玉彬美麗而稚氣的外表讓人猜不出她的年齡。在那兼具古典和現代美感的輪廓下,卻蘊含某種巨大而生猛的力量,轉化成讓所有人嘆服的演技,」朴贊郁評論說。她徹底進入角色,愛上劇中丈夫的好友,甚至引誘他殺害自己的丈夫。這絕對是表演上的一大挑戰。而她的演出,在導演眼中,絕對有和戲精宋康昊對抗的實力!「金玉彬在電影裡變得既成熟又性感,精彩程度遠超乎我的預期。相信觀眾也一定會感到驚豔。」朴贊郁說:「善、惡的界線在她的詮釋下變得危險而模糊。你將看到從未見過的金玉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