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f8ee2891979.jpg

有噗浪帳號的各位朋友!現在就在噗浪上分享【蝙蝠‧血色情慾】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zSMpyF0H4
並在該則噗底下告訴我們,
你覺得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故事(歡迎各式天馬行空的奇想),我們將選出100位幸運噗友,免費送你去看今年最不可錯過的異色鉅作【蝙蝠‧血色情慾】!(票券為上映後前三天使用
12/18-20
,任一家上映首輪戲院任一場次)


● 活動方式:
於噗浪上分享【蝙蝠‧血色情慾】預告,同噗分享看完預告後你覺得是怎樣一個故事。分享完畢的噗友們,寄信至info@ifilm.com.tw,留下 1) 噗浪ID 2) 收件人地址、姓名 即參加成功!

●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月15日11:59PM止,12月16日email寄出得獎通知和郵寄電影票券一張,共100張票要送給100位噗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