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腥照1朴贊郁導演的最新作品【蝙蝠‧血色情慾】即將在12月18日在台上映,正片剛通過新聞局審查,一刀未剪完整過關,台灣民眾將能看到亞洲影帝宋康昊在大銀幕上正面露第三點,與梁朝偉在【色戒】的黑影一較高下。
宋康昊於【蝙蝠‧血色情慾】其中一場帶有殉教意味的場面,扮演對婦女施暴的神父,在走出帳棚時,長達好幾秒鐘的正面露鳥,於今年金馬影展搶先放映時已讓台灣觀眾驚呼連連。本片導演朴贊郁透露宋康昊露下體的玄機:「這幕很重要,神父強姦婦女是刻意演給信眾看,只要仔細看便知道他沒有生理反應。」

 


韓國民風較為保守,商業電影的全裸戲對韓民眾來說已算重鹹,此次宋康昊為【蝙】片拼死減重十公斤全裸加上露屁股、第三點等吸「睛」無限。曾主演過多部大片如【魚】、【殺人回憶】、【駭人怪物】的宋康昊,在【蝙蝠‧血色情慾】仍獻出多個「第一次」,除了劇情需要豁出去露鳥外,此片也是他第一次挑戰吻戲及吊鋼絲飛簷走壁。宋康昊於訪談時表示:「演了十幾年的電影還沒吊過鋼絲,因此有點辛苦。」看來吊鋼絲與露鳥比起來,前者還比較讓影帝吃足苦頭。他同時也表示,「身為演員可以參與這部電影,覺得非常幸福和幸運。」 

 

宋康昊在韓國影壇的資歷宛如好萊塢的湯姆漢克斯。曾連續獲得「大鐘獎」、「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亞洲電影大獎」影帝,主演電影的票房與口碑皆獲極大肯定,甚至曾當選過「最具票房號召力」男星的第一名。儘管如此,宋康昊私底下卻是個內向沈默的人。受訪時他坦承,自己不懂得如何和陌生人交談,與人交往大概得見過十次面之後才會慢慢熟悉。平時除了喝點小酒,最愛的嗜好就是坐在電視機前胡思亂想

 

血腥照片2


導演朴贊郁表示,為戲瘦身的宋康昊在【蝙】片中有驚人的轉換,將令所有觀眾讚嘆不已。「瘦了十公斤後,宋康昊的下巴竟然變尖的。世界上應該沒人看過有著尖下巴的宋康昊。對他的影迷來說,應該算是電影吸引人的賣點之一吧。」朴贊郁開玩笑地說。除了容貌上的改變,宋康昊更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顛覆了一般觀眾認知中典型的吸血鬼形象。他的角色看似無辜、脆弱、猶疑不決、充滿人性,與西方概念中散發致命魅力、握有主宰生死力量的強大妖怪不同

【蝙蝠‧血色情慾】描述宋康昊飾演的神父,為了拯救世人而獻身參加疫苗研究實驗,不料意外感染後猝死又重生,成了蝙蝠般的吸血鬼,愛上了朋友的太太,逼他拋開神聖的外袍,迎向致命的愛。除了露鳥戲外,宋康昊與戲中金玉彬的情慾對手戲同樣具可觀性。金玉彬飾演的童養媳在韓國傳統服飾店內奪走神父的第一次、爾後兩人在植物人的病床旁做愛、互相咬傷對方一個吸手,一個猛吸腳、殺夫後在老公床上纏綿等禁忌演出,堪稱商業電影中最血腥的情慾鏡頭,日前在台審查全數保留,一刀未剪過關,絕對是今年無法錯過的異色鉅作電影公司特地為影迷推出「搶先口碑套票」,一套兩張只要360元,加送限量「嗜血經典台詞套卡」,已在博客來瘋狂開賣。

 

 

原文來自自由影音娛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