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於12月2日晚間揭曉!

宋康昊、金玉彬攜手走星光大道,《蝙蝠:血色情慾》獲最佳音樂與最佳女配角獎!

292x300_2009_12_03_MPENb342.jpg第30屆青龍獎得獎名單(重要獎項)
最佳影片:《非常母親》

 最佳導演:金龍華《B咖大翻身》

最佳男主角:金明敏《比天堂更近的美麗》

最佳女主角:河智苑《比天堂更近的美麗》

最佳男配角:陳九《非常母親》

最佳女配角:金海淑《蝙蝠˙血色情慾》

最佳男新人:楊益俊《蒼蠅》

最佳女新人:金花雨《蒼蠅》、朴寶英《急速醜聞》

最佳人氣獎:李秉憲、何正佑、河智苑、崔江姬

韓國「第30屆青龍獎」一番激戰終於開出結果,昨晚在汝矣島KBS HALL頒獎,星光燦爛,競爭激烈結果形成瓜分獎項,沒有大贏家,金明敏與河智苑以同部片攜手稱帝封后。

 

今年青龍獎,韓國巨星幾乎到齊,韓藝瑟、孫藝珍、河智苑、崔江熙等眾多女星無懼低溫,都選低胸、露肩的性感禮服,去年底大賣的「急速醜聞」主角車太鉉、朴寶英、王錫賢,難得再度以祖孫三代姿態攜手亮相,朴寶英果然贏得最佳新人女演員獎。而網友投下的最佳人氣獎,由李秉憲、河正佑、崔江熙、河智苑等4人奪得。

 

主辦單位特別頒發青龍獎特別獎給因胃癌不幸早逝的女星張真英,她父親上台代領獎座,哽咽感謝給他女兒這麼大的獎,令台下許多藝人好友再次濕紅眼眶。

 

原本角逐大贏家呼聲最高的4部片,意外都各分得2獎,同樣入圍10項競爭激烈的「B咖大翻身」(原譯:國家代表)與「蝙蝠:血色情慾」,結果前者奪得最佳導演及最佳攝影;題材另類的「蝙蝠:血色情慾」則獲最佳配樂及由金海淑拿下最佳女配角獎。「非常母親」贏得最佳影片及最佳男配角,年度大片「Tsumani大浩劫」與重要獎項無緣,獲得最佳技術獎及安慰性質的最高票房獎。

 

小成本的「比天堂更近的美麗」(原譯:我的愛在我身邊),由金明敏、河智苑成功登上影帝、影后寶座,在今年超強卡司對決的情況下漂亮勝出,金明敏繼大鐘獎之後再下一城,打敗去年影帝金允錫。本屆大鐘獎未入圍成為話題遺珠的河智苑,昨天擊退金惠子、崔江熙等勁敵贏得最佳女主角獎,她感動驚喜,出道11年,終於真正成為影后。

 

原文來自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