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160719da338.jpg

朴贊郁 PARK Chan-wook

亞洲影壇的黑暗帝王

來自韓國,卻橫掃坎城、威尼斯、柏林三大影展,朴贊郁是當代全球影壇最具影響力的導演之一!從《原罪犯》、《親切的金子》、到《賽柏格之戀》,他將原生於韓國的電影氣味與創意展現在世人眼前。出人意表的劇情設計、華麗奇詭的場景打造、扭曲荒誕的慾望交纏,這些迷人的元素巧妙融合,讓朴贊郁的電影在全世界同獲影評和觀眾的盛讚!「在暴力洗禮中,人性裡救贖進行著永恆拉扯,未曾休止。」-這種亞洲電影裡的少見思維,也讓他的作品激發了更為廣泛的迴響和撞擊。

每當新的拍攝計畫公布,總能引起高度關注。朴贊郁2009年最新大作《蝙蝠‧血色情慾》更是讓全球無數觀眾引頸期待。他將再次邀請您,進入一個從未體驗過,充滿妖異和慾望氣味的黑暗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