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於12月2日晚間揭曉!

宋康昊、金玉彬攜手走星光大道,《蝙蝠:血色情慾》獲最佳音樂與最佳女配角獎!

292x300_2009_12_03_MPENb342.jpg第30屆青龍獎得獎名單(重要獎項)
最佳影片:《非常母親》

 最佳導演:金龍華《B咖大翻身》

最佳男主角:金明敏《比天堂更近的美麗》

最佳女主角:河智苑《比天堂更近的美麗》

最佳男配角:陳九《非常母親》

最佳女配角:金海淑《蝙蝠˙血色情慾》

最佳男新人:楊益俊《蒼蠅》

最佳女新人:金花雨《蒼蠅》、朴寶英《急速醜聞》

最佳人氣獎:李秉憲、何正佑、河智苑、崔江姬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af8ee2891979.jpg

有噗浪帳號的各位朋友!現在就在噗浪上分享【蝙蝠‧血色情慾】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zSMpyF0H4
並在該則噗底下告訴我們,
你覺得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故事(歡迎各式天馬行空的奇想),我們將選出100位幸運噗友,免費送你去看今年最不可錯過的異色鉅作【蝙蝠‧血色情慾】!(票券為上映後前三天使用
12/18-20
,任一家上映首輪戲院任一場次)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1388.jpg


  三更2 割愛
Three: Cut

導演:朴贊郁  主演:李秉憲

 
 12/16(三)8PM 海邊的卡夫卡 /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緊接映後座談 朴贊郁一小時速成班 :華麗殘酷報復,朴贊郁十年創作光譜 
主講者:林蒼井優(Tzara)


放映時間:8:00-8:45pm  「三更2:割愛」

 大導演在片場指揮若定,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都要聽命於他的指揮。習慣了呼風喚雨的導演如果換個立場,一百八十度逆轉變成任人擺佈的臨時演員,他是否還能搏得 好評?名成利就的電影導演RYO Ji-Ho(李秉憲飾)有一天回家,驚覺自己被迫參演一齣沒有事先彩排的兇殺片,「女主角」是遭挾持的愛妻,她被幾十條細線拉扯著如同傀儡一般;「導演」 則是神經兮兮的綁匪,令人毛骨悚然的「劇本」竟是一個問答遊戲,答錯問題,「導演」叫“CUT”;妻子立即被割去手指!再錯一題,割下的手指丟進果汁機立 刻攪成血肉模糊…!雖然是他每天遇到最熟悉的佈景和對手戲,但是這場恐怖的戲,該如何演下去?

 

映後座談 :8:50-10:00pm 朴贊郁一小時速成班: 華麗殘酷報復,朴贊郁十年創作光譜
主講者:林蒼井優(Tzara)

高傳真視聽雜誌編輯、超自由影評人、FLAT CLUB樂團主唱兼詞曲。俗稱查拉,本名林家樑。座談將以影迷身份大聊朴贊郁作品十年光譜,並在結巴口吃中牽拖朴導和昆汀塔倫提諾相似之處,【蝙蝠‧血色情慾】中的變調與變種。偶參雜對蒼井優的愛慕之意。


以上活動入場免費  最低消費飲料一杯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蝙蝠血色情慾預售.jpg


  同時加贈「嗜血經典台詞收藏套卡」,兩種套票已開賣,預購從速 

Books-Ticketing~Rev.Wte.jpg    兩廳院售票.jpg
〈超值口碑套票〉兩張360元 (限定日期)               〈夜訪吸血鬼套票〉兩張420元

上映戲院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絕色影城、喜滿客京華影城、欣欣秀泰影城
台中:台中德安威秀影城
高雄: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往下看套卡圖↓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此奇幻,如此奇特的《蝙蝠》,就我來看,堪稱朴贊郁從「復仇三部曲」以來最為放縱,玩心最重,形式美學表現慾望最為強烈的一部作品。


原文出處:
 http://blog.yam.com/tzaralin/article/25457287 (Weltschmerz)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0826160719da338.jpg

朴贊郁 PARK Chan-wook

亞洲影壇的黑暗帝王

來自韓國,卻橫掃坎城、威尼斯、柏林三大影展,朴贊郁是當代全球影壇最具影響力的導演之一!從《原罪犯》、《親切的金子》、到《賽柏格之戀》,他將原生於韓國的電影氣味與創意展現在世人眼前。出人意表的劇情設計、華麗奇詭的場景打造、扭曲荒誕的慾望交纏,這些迷人的元素巧妙融合,讓朴贊郁的電影在全世界同獲影評和觀眾的盛讚!「在暴力洗禮中,人性裡救贖進行著永恆拉扯,未曾休止。」-這種亞洲電影裡的少見思維,也讓他的作品激發了更為廣泛的迴響和撞擊。

每當新的拍攝計畫公布,總能引起高度關注。朴贊郁2009年最新大作《蝙蝠‧血色情慾》更是讓全球無數觀眾引頸期待。他將再次邀請您,進入一個從未體驗過,充滿妖異和慾望氣味的黑暗國度。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s1123.png
記者蘇培瑜/綜合報導

異色電影《蝙蝠‧血色情慾》將於12月18日上映,這是韓國導演朴贊郁的一大力作,將暴力美學發揮到極致,挑戰觀眾視覺極限。由電視演員金玉彬擔綱女主角,火辣精湛的演技讓她奪下2009年歐洲最大奇幻影展影后,並獲韓國奧斯卡「青龍獎」最佳女主角的入圍肯定。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優雅的《血色入侵》之後,又一部今年非看不可的吸血鬼電影,

男主角宋康昊與女主角金玉彬的爆炸性精湛演技更是全片兩大亮點!!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oshima(沉迷於電癮)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掘 金玉彬

Discovering the true actress in KIM Ok-vin

朴贊郁欽點 影帝宋康昊高度評價  

榮獲歐洲最大奇幻影展Stiges Film Festival最佳女主角

剛出爐「青龍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2009年韓國影壇最耀眼的女星!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的湯姆‧漢克斯 宋康昊 Song Kang-ho

「大鐘獎」、「青龍獎」、

「百想藝術大賞」、「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21世紀亞洲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演員

1967年1月17日,出生於韓國慶尚南道。宋康昊從未在學院中受過正式的戲劇和表演訓練。高中畢業後,他加入當地劇團,該劇團強調直覺式、即興式的表演為他日後的精湛演技打下根基。儘管當時不斷有電影演出邀約,宋康昊卻一次又一次婉拒。直到1996年,他在洪尚秀執導的電影《豬落井的那天》中擔任配角,才終於登上大銀幕。1997年,他在張善宇導演的紀錄式劇情片《暴風少年》(Timeless Bottomless Bad Movie)中飾演一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同年,他參與演出宋能善執導的電影《NO.3》,飾演一個帶領眾多小弟入幫的黑道份子,詭怪滑稽的演技不僅讓他深受類型片影迷擁護,更為他摘下生平第一座影帝大獎「青龍獎」!

Th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